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出实招 增户拓面显成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自2023年12月“客户对接月”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联社部署要求,紧抓营销旺季,提前部署策划,精准营销对接,各网点组织召开黄金客户座谈会,扎实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阳支行 

为做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帮助农民经营和创业增收。12月22日至23日,永济农商银行韩阳支行利用两天时间积极对接辖内各村委会,组织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永济农商银行工会主席马宏海及村“两委”在内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韩阳支行行长屈振兴就近年来金融服务开展情况以及整村授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汇报。韩阳村、谭庄村、盘底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该村近年来在发展乡村振兴中的基本情况以及资金需求状况。工作人员就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双方就深度合作畅所欲言。

此次座谈会共计预约贷款客户10户300万元,存款客户5户80万元,收集意见和建议5条。进一步拉近农商行与农户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感情,为后续逐村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李支行 

12月24日,永济农商银行郭李支行召开黄金客户座谈会,通过搭建双方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促进良性互动。

会上,郭李支行负责人胡允康对一路信任支持农商行工作的客户朋友表示感谢,就“首季开门红”各项优惠活动、目前主要信贷产品、相关信贷政策及手机银行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在交流互动环节,6位黄金客户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营理念,对各自在创业之初永济商银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郭李支行优质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金融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黄金客户座谈会共预约贷款5户110万,现场办理2户60万元。通过此次座谈会互动交流,郭李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强服务、做好管理、以更高的标准做亮品牌,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客户。(尚康贝、张颢缤)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