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农商银行开展“暖暖冬日、情满农商”厅堂沙龙系列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普及诚信文化和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推动特色网点品牌打造提质增效,连日来,临猗农商银行相继开展“暖暖冬日、情满农商”厅堂沙龙系列营销活动。

活动中,专业医生从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冬季应保暖的部位、养生保健方法、常见疾病预防及注意事项等。工作人员为客户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农商行各类产品及服务,讲解诚信文化的发展历史和重要意义,结合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讲解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防范措施等并回答客户提出的疑问。

活动期间,共现场预约存款1250万元,登记贷款意向960万元,办理社保卡50余张,开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友情电子渠道100余户。系列暖心活动是临猗农商银行“七项优化”相关要求、打造特色网点营销品牌的具体实践,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为业务拓展营销、提升自身形象奠定坚实基础。(樊海晓)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