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行长值大堂 暖胃暖心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5日,夏县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军到城中支行当值大堂经理。在做好班前的各种准备之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李军深入厅堂一线,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通过面对面交流,切实聆听客户需求和员工心声,着力提升基层网点服务能力。在值大堂服务过程中,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询问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并做好指引工作。

到了午餐时间,李军亲自下厨,给员工煮饺子,支行员工吃着热乎乎的饺子,心里更是有种“家”的温暖。

在网点的夕会上,李军与支行员工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柜面厅堂服务、了解员工生活情况、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一是要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基层员工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员工幸福指数,激发员工队伍活力,让员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二是做好“首季开门红”的筹备工作,提前介入,做好客户储备,实现“收官战”和“首季开门红”双赢。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