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农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农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绛县福源老年公寓,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馨”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饺子等爱心物资。

在敬老院中,支部书记李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生活情况。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边互动交流,一边为老人们剪指甲、梳理头发,并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等防诈知识,叮嘱老人们要提高防诈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午饭时间,第三支部给老人们带来热腾腾的饺子,给老人们送上冬日的关爱。随后,全体党员拿起工具,对院内积雪进行清理,让老人们在干净整洁的大院里享受晚年的时光。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