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开展“情系一线 聚力暖冬”主题团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2日,夏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辖内4个党支部开展“情系一线 聚力暖冬”主题团建活动,各支部所辖支行同期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员工共计200余人。 

大家井然有序,个个大显身手,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还相互传授包饺子的经验,现场气氛欢乐、温馨。

各党支部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和客户送上香味四溢的饺子,将温暖传递给广大客户和环卫工人等群体,让寒冬的厅堂厅外格外温暖。

本次“情系一线 聚力暖冬”主题团建活动,丰富党员生活,激发干事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归属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水平,全身心投入“保收官”“迎开门”业务竞赛活动中,为夏县农商银行稳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刚)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