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荣退人员座谈会

荣退仪式暖人心 浓浓关怀寄深情

运城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荣退人员座谈会

运城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荣退人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12月22日,运城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荣退人员座谈会,为2023年度退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军虎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勇出席仪式。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宗泽对4位退休同志的工作作出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几十年来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运城工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努力,同时对退休干部详细讲解了退休待遇等相关政策,并表示退休人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运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运城发展再立新功。

中心班子成员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予鲜花

会上,与会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并为退休老同志献上了鲜花,退休老干部代表作发言,表达了关怀与激励、感激与祝福的真挚感言。

朗诵《我喜欢出发》

合唱《友谊天长地久》

在职年轻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为退休干部带来朗诵《我喜欢出发》和合唱《友谊天长地久》等节目,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退休人员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希望退休同志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向大家传承更多的工作经验和业务精华。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