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企业家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1月20日,运城市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市工商联、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运城市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运城市企业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及协会内设机构、拟任负责人等。

运城市安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海当选会长,他说,将不断增强协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公信力,积极搭建政企互动平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协调企业劳动关系,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组建一支“政府靠得住、行业离不开、企业信得过、社会有影响”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全身心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进一步放眼全国,深度挖掘投资潜力,广泛宣传推介运城,引导运城企业家不但要把家乡作为事业发展的首选目标和重要基地,还要倡导运城在外人士回乡投资发展,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鼓励各企业家以协会为平台、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抱团发展,提升企业实力并在推动区域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家要充满信心,不断学习,坚持“走出去”,借鉴先进办企经验,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运城乃至山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运城市政协原主席柴林山当选名誉会长,他希望协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引导广大会员企业齐心协力、同心同力、凝智聚力,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景斌)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