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来运城市考察洽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共谋合作,共商发展。10月10日、11日,在山西省文旅厅的组织协调下,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来运城市就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洽谈。市长储祥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梁清燕陪同考察并参加对接洽谈会。

活动中,运城市以“交流座谈+实地考察”的形式,向来访企业多角度展示运城市的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项目机遇。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运城博物馆、盐湖区旅游度假村项目、南山新境市民广场、夏都新城项目、天沐温泉酒店建设项目等7个旅游和康养产业项目,并与县(区)项目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相互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经济发展、建设用地及各个项目的总体规划、发展前景。

对接洽谈会上,梁清燕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运城市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以及营商环境等。随后,市文旅局重点推介了运城市两项文旅招商项目,来自盐湖区、夏县等地的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重点推介了盐湖区旅游度假区、关公故里文化旅游景区、泗交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3个项目的总体规划、开发现状、投资收益、合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在深入了解运城市推出的文旅和康养项目、优惠政策后,5位优秀企业家分别介绍和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投资运营情况和投资意向,并从文化街区打造、历史文化挖掘、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为运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力求在深入交流学习中发现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家带来了他们的投资意向、投资诉求、合作建议。希望将大湾区企业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运城市的文旅康养产业相结合,寻找双方契合点。”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光说,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携手搭建合作平台,共促项目落地运城,共赢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来运的10位企业家均是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企业及协会,涉及文旅商业、医药产业、数字创意、电子竞技等多个行业。记者樊朋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