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项目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推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项目

8月31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带领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开展老旧房屋征收拆迁与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观摩推进活动。

在红旗街与学苑路交叉口、河东西街延长线、禹都东街禹香苑对面等地,观摩组实地查看老旧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空闲土地使用规划。观摩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盘活闲置空地,利用边角空间,建设停车场、口袋公园等基础设施,提升百姓生活的幸福感;要坚持精益求精,围绕“微改造、精提升、重实用、强养护、有特色”的建设方针,打造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便捷使用的口袋公园;要整合土地资源,合理安排空间布局,科学规划停车位数量,用“微改造”的方式提高土地利用率、缓解停车压力;要把握施工节奏、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推进老旧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在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绿地智能灌溉控制平台、禹西路市中心医院西门、河东东街市国税局门口、河东街沃尔玛东北角等地,观摩组实地观摩自动喷灌系统应用情况。赵高堂要求,园林部门要突出需求导向,以“能用、会用、用好、管好”为目标,加大人员系统操作培训力度,掌握智慧系统操作要点,及时做好管道设施维护工作,保障肥水储备合理、管道出水顺畅,切实发挥智慧系统灌溉技术功效,提升城市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城市绿化智慧管理示范项目。

赵高堂表示,城市管理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办”的工作理念,永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热情,坚持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匠心打造出一个颜值、气质与温度协同发展的魅力运城。(记者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