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项目

晋龙集团60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在临猗开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项目

8月20日,山西晋龙集团60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在临猗县北辛乡王申村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县“1311”重大工程项目开复工率达到100%。

今年以来,临猗县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千方百计助力招引项目落地建设。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临猗分公司年存栏600万只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占地577.7亩,总投资8.5亿元,是临猗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重大成果,更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临猗县十大攻坚项目。今年年初,临猗县通过开展招商线索大征集活动,得知山西晋龙集团有意向外发展后,通过亲情招商,多方努力,晋龙集团最终确定项目落地临猗。年存栏600万只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是晋龙集团在稷山县以外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该项目选址在临猗县北辛乡王申村,选址确定后,北辛乡党委、政府一班人,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为加快项目落地,做好项目用地土地流转工作,该乡担当作为、主动服务,让企业备受感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

北辛乡作为临猗县果品种植基地,群众生产生活都是围绕种植业发展,土地流转工作困难重重。为确保土地流转工作顺利开展,乡党委、政府成立工作专班,不厌其烦进农户、入果园,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乡党委、政府自筹资金,及时将招商引资奖励资金发放给农户,补贴农户损失。积极协调解决施工用水、用电、进场道路、迁移渠道等问题,满足企业建设需求。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促进临猗县养殖业“标准化、集约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范小艳、李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