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人民医院开展职工子女走进医院体验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7日下午,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河津市人民医院开展职工子女走进医院体验活动,小朋友们走进医院,亲身体验父母的工作环境,聆听医院发展故事,感受医院的发展成果。河津市总工会主席文霞霞,市妇联主席李静,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亚峰,副院长、工会主席任晨希,副院长柴慧玲出席活动。

李亚峰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父母为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通过身临其境、耳听目睹,体验父母的辛苦,更好地理解父母的工作,增强亲子关系,增进家庭和谐,提升幸福指数。

在活动安排上,医院为孩子们增设了凸显医疗机构特色的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实地参观、PPT或视频动画的方式走近医学、熟悉医院,掌握健康知识,领悟急救技能和生命与健康的意义,深切地体会到父母为救治患者的辛勤忙碌,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父母作为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和责任心。

趣味环节,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当天所见所感,同时相互交流,分享画作,谈参观体验,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对父母的工作环境和状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了解了父母工作的不易和艰辛。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体验后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带孩子参与到医院的各类活动中来。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