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盐湖公安交警开展约谈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外卖配送行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外卖员群体安全文明出行,8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宣传科民辅警走进辖区运城市新邦物流美团外卖公司,开展约谈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外卖骑手送去“安全快餐”。

活动开始前,民辅警走进美团沃尔玛站和河东广场站对负责人和部分外卖骑手代表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培训和奖惩制度,严厉整治骑手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随后宣传民辅警结合发生在外卖骑手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接打电话、闯红灯等交通陋习造成的危害,提醒骑手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行车安全。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