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万荣县中医医院:省校合作赋新能 实习基地显成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万荣县中医医院与山西卫生健康学校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后,首批山西卫生健康学校的11名实习生,在实习队长的带领下到万荣县中医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熟悉、适应万荣县中医医院的环境,对医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县中医医院召开山西卫生健康学校实习生见面会。副院长陈杰,医政科相关负责人及实习生参加会议。

陈杰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服从医院安排,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和实习纪律,确保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珍惜学习机会。同时,祝愿各位实习生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