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垣曲县中医医院:一颗仁心系病患 妙手推拿除病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在垣曲县中医医院内科, 患者郭大爷将一面写有“医德精湛,妙手回春”的锦旗送到了推拿治疗师刘伟伟手中。

据了解,这位患者是刘伟伟在公园散步期间偶然遇到的。因看到他在捶腿且面露不适,便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得知郭大爷是吹空调引发的双腿酸痛、行走困难,便当场为其进行了免费的推拿按摩,缓解了其双腿的疼痛,并耐心交代了相应的注意事项及锻炼技巧。不久后,郭大爷特意来到内科找到刘伟伟,想要进行后续的规范治疗。针对郭大爷的病症描述,进行了两次推拿治疗后,郭大爷腿部疼痛麻木感消失,行动自如。

今后,垣曲县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将更多的人文关怀融入到医疗服务中,全力打造一支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中医队伍,全力以赴创办人民满意中医医院。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