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绛县红十字会组织医学院学生开展暑期实践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8日,绛县红十字会组织医学院学生20余人走进绛县古绛镇下高池村开展暑期实践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使他们对红十字会组织、精神、宗旨及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普及一些简单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健康保健知识。同时,设置健康咨询问诊台,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及健康指导,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绛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向青年志愿者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红十字相关知识的认识度,普及了健康知识,宣传了惠民政策。绛县红十字会也将持续强化红十字精神及相关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向社会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