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人民医院举办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山西省规范诊疗房颤共识巡讲学术会议暨CDQI房颤中心试点单位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6日,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山西省规范诊疗第四期房颤共识巡讲暨CDQI房颤中心试点单位签约在河津市人民医院举办,旨在为实现全国心血管疾病诊疗质量均质化,提高房颤诊疗能力,河津及周边县市100余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教授马长生、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教授肖传实担任会议主席。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教授梁斌、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李亚峰担任会议执行主席,北京、西安、青海、太原多家三甲医院12名教授作为特邀讲者,对CDQI房颤中心建设现状及认证标准进行解读,对房颤全流程管理和治疗等相关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并线上线下实时交流、答疑解惑,以提升房颤的新技术开展水平及规范化诊疗能力。

会议中,李亚峰与梁斌进行CDQI房颤中心试点单位签约,河津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建设单位。河津市人民医院将在CDQI总部和梁斌团队的帮扶下,进一步规范房颤疾病的诊疗,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更多的房颤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学术会上,多位专家学者聚焦房颤诊疗共识,分享相关诊疗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互动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河津市人民医院房颤中心的创建,标志着房颤诊疗进入规范化管理时代,之后,在专家团队的帮扶指导下,进一步规范房颤患者的诊疗流程,提升房颤患者的诊疗水平。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