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永济市韩阳镇:免费健康体检 关爱退伍老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韩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永济市电机医院为镇辖区内15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免费开展BMI指数、血常规、腹部彩超、血糖、血脂等检查。韩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医院结合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体检方案和计划,合理安排体检流程,确保体检方便、快捷。体检现场的醒目位置均设立了指引标识,并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协助填写基本信息。各位退役军人按照安排,有序排队登记信息、取号、领取体检表体检。医务人员在检查的同时,认真细致地同其沟通交流,询问病史,并叮嘱退役军人们在今后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为参加体检的退役军人准备了营养餐食,让退役军人在体检结束后享用。

通过健康体检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身边,拉近了党委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下一步,韩阳镇将继续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待政策,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