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潘志孝一行到永济市进行“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3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潘志孝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沛颖等一行到永济市山西蓝科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穿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分别为两家企业送去慰问品,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永济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泽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银泰等陪同慰问。

“情系职工、清凉一夏”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山西蓝科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项目现场,潘志孝一行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详细询问有关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前景,与职工面对面亲切交流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理念;在山西穿越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和每名职工,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康。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高温酷暑期间各类风险应急救援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近日,运城市总工会还分别到涑水河永济段河道治理工程、永济市晋海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慰问活动,分别为两个重点项目送去慰问品。

永济市总工会紧紧围绕永济市委和上级工会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了“情系职工、清凉一夏”系列慰问活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进行文艺演出,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济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