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山西医科大学副教授郑洁来河津市人民医院进行护理学术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2日,河津市人民医院特邀山西医科大学副教授郑洁进行题为《护理人文与沟通艺术》的护理学术讲座,并在心内科、护理部进行工作指导。来自盐湖区、稷山、新绛、临猗、万荣等周边县市及运城市多家医疗机构,约4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南丁格尔誓言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从事护理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河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柴慧玲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庆喜致欢迎辞,对郑洁及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更好地促进护理人文交流,将人文关怀融入到护理全过程,有效提高护理质量,推动人文护理工作健康发展。

郑洁以《护理人文与沟通艺术》为题,从人文关怀的概念出发,详细阐述了人文关怀的重要性及如何践行人文关怀,并通过列举案例,让参会人员认识到人文护理的重要性。

通过讲座,大家对人文关怀的理念及如何践行护理人文关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以优质护理服务为根本,以提升护理质量为目标,以改进护理沟通模式为方法,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呵护每一位患者,打造有温度的人文护理服务。

下一步,河津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将开展护理人员人文素养系列培训,努力把人文理念渗透到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满意、放心的护理服务,打造省级护理优质服务品牌。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