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新绛县疾控中心一行到绛县疾控中心交流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不断优化完善疾控工作体系,共同构建疾控事业协同发展新格局,7月12日,新绛县疾控中心组织部分业务骨干到绛县疾控中心交流学习。

期间,参观组一行详细了解县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情况,双方就疾控事业面临的共同问题、挑战和机遇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心得。实地参观了各业务科室、实验室、档案室、应急储备库、项目科室等,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设置和仪器配置情况,并就实验室的结构布局、仪器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

此次来访交流,为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实现了信息互通、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发展共谋,为助推两地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