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运城市第二届PKU宝宝家庭联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9日,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运城市第二届PKU宝宝家庭联谊会。特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李晓雯教授开展专题讲座。联谊会由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筛查中心负责人令狐丹丹主持,来自省内各地20多位患儿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何红琴在开场讲话中,对近年来对PKU患儿及家庭的管理和指导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李晓雯从PKU终身规范治疗、不同年龄PKU饮食管理、PKU饮食管理实践技巧等三个方面对PKU患儿饮食管理和营养指导进行详细讲解。并给大家分享了国内外先进治疗理念,提高了患儿家长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

在现场互动环节,家长们围绕养育PKU患儿遇到的一些问题向专家现场咨询,与会专家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家长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为孩子制作食物的方法,有华夫饼,蛋卷,还有彩色馒头。这些特食既能保证孩子特殊营养需求,也避免了食物单调重复,对提升孩子食欲十分有效。

医患双方在本次联谊活动中进行了良好互动沟通,通过专家讲座、面对面交流互动,增强了患儿家长科学养育PKU宝贝的信心和能力,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