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成长学院举办“员工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8日上午,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成长学院举办“员工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玉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秀萍,副院长赵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何红琴,及各科主任、护士长、训练营学员15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袁建增主持开营仪式。

刘玉峰对本次开营仪式表示祝贺,在开营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员工成长训练营是运城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目标,以人才培育驱动医院创新发展的关键一步,也是提升职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一项重大举措。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办训练营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刘玉峰对训练营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员高度重视、各方大力支持;二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吃苦耐劳勇担当,奋发有为谋发展。

7月8日下午,特训导师郭瑞英开展首场大讲堂活动。讲课结束后,指导各班级完成“我的职业偶像宣讲会”主题活动设计。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