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清涧街道华毓社区联合铝基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落实老年人健康服务项目,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7月3日起,河津市清涧街道华毓社区铝基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华毓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活动。

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常规体检,包括抽血化验血常规、血糖、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项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给出健康意见,采取健康指导、药物干预等方式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了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同时增进了华毓社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推进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尊老的和谐氛围。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