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新绛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新绛县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新绛县顺城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顺城街社区,了解居民其家庭日常生活、身体状况。通过讲座向居民讲解传染病防控知识、普及“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新方式,结合居民的自身体质,提出个体化健康指导和科学运动。本次活动共发宣传品、健康教育读本共计300余套。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促进了新绛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普及了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提升了常见传染病基本知识的知晓率。下一步,疾控中心将继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加大健康知识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健康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守护新绛县人民健康。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