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绛县卫体局党委开展2023年“七一”慰问走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卫体局党委开展2023年“七一”慰问走访活动。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燕带领局党组成员李忠家、逯矿旗、李明到绛县疾控中心慰问优秀共产党员齐医变,向她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燕表示,齐医变作为绛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职工锐意进取,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保持初心,继续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经验优势和影响力,当好中心“主力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燕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引领社会新风尚,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疾控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广大疾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奋力谱写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推疾控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