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储祥好带队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主动汇报对接 积极争取支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6月9日至12日,运城市市长储祥好带队赴北京拜访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铁集团等国家部委和央企,就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盐池修复治理、强化文物保护利用、实施“个转企”试点、南同蒲铁路改线、运三客专建设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问题进行沟通、座谈和对接。

在京期间,储祥好分别走访了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基础设施发展司、地区经济司、固定资产投资司,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科教和文化司,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局,国铁集团发展和改革部等。每到一处,储祥好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部委和央企长期以来关注运城表示感谢,介绍运城转型发展情况,提出请求事项。他说,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运城考察,作出重要指示,给全市人民极大鼓舞和鞭策。当前,全市上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锚定省委“两个基本实现”目标,抢抓机遇,感恩奋进,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恳请国家层面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性帮助,我们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对运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就恳请事项积极回应,提出指导意见,并一致表示,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市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随同汇报走访。(张越)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