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卫片图斑整改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7日,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卫片图斑整改推进会。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亚强主持会议,综合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耿辉,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局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芮城县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具体情况,分析了当前芮城县违法用地面临的严峻形势。

会议强调,各乡镇自然资源所要提高认识、形成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卫片违法图斑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在严改、快改、实改、真改上下足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芮城县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整改进度、分类施策。针对整改未到位的卫片图斑,逐宗研判分析,做到台账清、底数明,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该拆除复耕的坚决拆除复耕到位,该完善手续的加快完善手续,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芮城县违法占地比例降到最低。二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合执法。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积极与乡镇政府、街道办、村委会对接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巡查、检查,建立共同处理机制,针对违法卫片图斑实行零容忍,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三要加强法律宣传、政策解读。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以及农村建房、设施农用地管理、卫片执法等政策解读,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耕地保护,加快助推芮城县卫片图斑整改高质量完成。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