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4日,绛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江、卫文静、周永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展代表“三联”活动和代表建议催办、督办工作情况汇报。

孙晓表示,本次代表“三联”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扎实开展“三联”活动,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履职情况、作用发挥情况,对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推动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的有效解决,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同时,也为创新做好代表工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要及时总结代表“三联”活动成果,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活动实效,统筹安排好省、市、县、乡四级代表进站入点开展活动,落实完善各级代表履职档案工作,重点做好代表建议梳理、分类和转办工作的同时,就县人代会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及时向“一府两院”进行催办、督办,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细化组织协调,强化督促落实,确保代表建议按时办理,并取得实效,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绛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三联”活动制度,促进人大代表闭会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孙晓要求,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六月份,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要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环境保护和土地整治等专项工作报告,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工委要积极配合、认真筹备做好常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常委会既定的工作任务。(刘岚涛)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