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送交安“大餐”到经营场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为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稷山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酒店、饭店开展“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拒绝酒驾”安全防线。

宣传中,民警携带各种宣传资料,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与酒店经营人员、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交谈,讲解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教育引导他们既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又要提醒来店就餐的顾客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此外,民警还在消费者离开时进行温馨劝导,让“拒绝酒驾”的宣传教育工作入脑入心。(刘凯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