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中心校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及时反馈上学期教学质量,找出影响教学质量的症结,促进教育教学持续发展与教学质量的再提升,2月23日,永济市虞乡中心校召开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教学副校长郭明对上学期期末质量检测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对各年级、各学科的优秀率、及格率、低分率等数据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他要求,各校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持续关注后进生,减少低分率;要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重视课后服务辅阵地;要搞好校本教研,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提升教学能力。

中心校负责人王立国要求,每位教师要继续努力,把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放教学上,谋略在胸,提分有法;要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状态,方可对症下药,既要有阶段目标,又要不断扎根;要营造良好的班风,浓厚的学风,有意识的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质量分析会,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透彻的交流帮助各校明晰了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