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工商联一行到新绛开展清廉民企示范点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7日,芮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峰瑞带队组织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一行6人到新绛县开展清廉民企示范点创建学习交流活动。郑峰瑞一行先后去到新绛县工商联清廉民企示范点山西中信金石集团有限公司、新绛天地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新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小召陪同交流,新绛县工商联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郑峰瑞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参观清廉民企建设的文化墙、文化长廊、宣传版面。同时,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清廉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清廉民企创建工作等情况,还针对创建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中,杨小召就清廉民企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对标清廉企业创建的主要内容。引导企业职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丰富清廉企业文化的宣传方式。清廉文化的宣传要贴近新时期民营企业家先进典型事迹,以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清廉宣传教育活动,让清廉企业文化在民营企业中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三要健全清廉企业制度的完善途径。企业要通过清廉民企的创建,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规范企业权力运行机制,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企业筑牢防火墙。

活动结束后,郑峰瑞一行还参观了新绛县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