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按照永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永济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佐周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省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永济市纪委机关 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张省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张佐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工商联党组及班子成员不回避问题,开得严肃认真,较好地实现了既诚恳帮助同志、又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坚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对党绝对忠诚、深化理论武装、努力增强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带好头。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各项任务,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永济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打造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作出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