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薛开峰对鹳雀楼旅游集团及市城投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为了了解永济市各国企在创建清廉国企工作中的进展及问题,清廉国企创建牵头单位永济市工科局清廉国企专班在班子成员薛开峰带领下,对鹳雀楼旅游集团及市城投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鹳雀楼旅游集团考察时,该集团根据自身工作特色结合实际将清廉国企创建工作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计划在河东大讲堂聘请相关专家学者举办数场关于清廉的讲座,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清廉国企创建的积极意义。

在市城投集团考察时,该集团不仅资料准备充分、专门设置了清廉国企建设办公室、拍摄廉政宣誓小视频、廉政宣传上墙营造企业廉政氛围等形式,还企业业务特色创造性的创建了从项目决策到完结各重要环节聘请相关专家团队全程参与的制度,为项目的平稳实施提供科学保证。据了解,这一做法在运城全市城投领域还属首创,工作专班认为这一制度创新对永济市清廉国企工作有很大的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和市城投集团一起完善好这项制度,使之成为永济市清廉国企的亮点工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