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5日,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伟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根榜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文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躲不闪,剖析原因触及要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相互批评鞭辟入里,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冯根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场监管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想认识要有高度、理论学习要有深度、查摆问题要有广度、贯彻落实要有力度的要求,希望新的一年市场监管局班子继续团结奋进、履职尽责,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上一层楼。

就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孙文伟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班子成员带头维护党的形象,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带头发现问题风险,带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雅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