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交警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43.jpg44.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随着2023年春节脚步临近,运城市区花卉市场争奇斗艳、春意盎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 但是群众购买花卉的行程安全成了交警关注的焦点,为确保群众平安出行,1月6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辅警走进辖区花卉批发市场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花卉“艳”、“警”色美,送安全、警相随。民辅警利用宣传挂图、宣传彩页、交通安全书籍向广大市民和销售人员宣讲交通安全法规,提醒市民在购买花卉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交通安全,让“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贯穿到出行当中,自觉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挂图120余张、宣传彩页230余份、交通安全书籍210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积极倡导文明交通。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