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创建“五面红旗”党支部暨“示范党支部”学习观摩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5.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6月17日,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示范党支部”——畖底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创建“五面红旗”党支部暨“示范党支部”学习观摩会。老干部局局班子成员及12个申报离退休“示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现场参观了畖底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阵地,详细翻阅了学习资料。

会上,畖底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习民对支部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分管畖底镇老干部工作的主任科员马海霞就支部创建情况做了经验介绍;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张益民、卫健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仲民作为申报打造“示范党支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学习畖底在支部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抓住“领导是关键、队伍是基础、管理是根本”这个绝招,对照要求,补齐不足,逐项落实。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辉珠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明确责任,树立问题导向,对照《运城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考评细则》文件具体内容和要求,查找自身漏洞,全面提升“五面红旗”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成效。(李瑛 刘丽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