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jpg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陈红军讲解保密工作知识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5月7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副局长陈红军主持讲座并讲话。

陈红军强调,市工信局(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增强防范窃密泄密能力,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防范重大泄密风险。要强化监督管理,系统梳理机关保密管理的薄弱环节和泄密风险,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做好涉密载体管理、定密管理、计算机及网络保密各项工作,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就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