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行政审批局专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7日下午,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县委书记杜中伟在万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上的讲话》《杜中伟同志在县委十四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在万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共万荣县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四区”建设“三年上台阶”的意见》,并就两会精神与行政审批工作结合点进行深入分析解读,谋划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融入工作实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一手抓学习,一手抓落实,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运用到行政审批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践中。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局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有想干事的情怀,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谋划;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开展业务讲堂、业务宣讲、服务竞赛、技能比武等方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本领高强的审批铁军。四要提升政务服务,创优营商环境。要在创优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统筹实施“十项服务”,充分释放便民利民红利,加快打造“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五要立足本职,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相关股室要对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制定“一企一策”,进行全程指导帮办,扩大“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服务。(淮云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