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右)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1月26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低保户、受灾群众以及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话家常、问冷暖、听民声,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张润喜亲切的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认真询问生活中还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市政协在扎实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政协建言献策作用,助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还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发挥老干部余热,为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好建议、好点子。

随后,张润喜带队来到临猗县,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临猗县委副书记丁格参加。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每到一户,张润喜都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冬季供暖等设施,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临猗县里寺新村困难职工王婷家中,张润喜关切询问其家庭收入、日常开销等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时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右)看望慰问低保户

在临猗县牛杜镇牛杜村低保户杨好收家中,张润喜了解到杨好收2020年患有严重脑梗,丧失意识瘫痪在床,失去劳动能力,无任何经济来源后,向其家属详细了解了杨好收的身体状况、医保低保和实际需求,勉励他们不要放弃,积极治疗。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左四)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在牛杜镇镇西村,张润喜来到受灾群众王金叶家中,亲切询问受损房屋修缮、家庭收入等情况,在了解到其已过世丈夫是兢兢业业为镇西村服务三十余年的镇西村老支部书记后,张润喜紧紧握住王金叶的手,感谢其丈夫为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勉励她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前排左一)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张润喜还带队去了临猗县鑫得利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企业员工,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新的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张润喜强调,春节期间不仅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还要保障好就地过年劳动者的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确保每一位劳动者度过一个有温度、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