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区域评估引导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区域评估审批手续。2022年1月19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规划和建设工程股工作人员前往绛县经济开发区审批局,对开发区“工建”系统区域评估申报进行引导培训。

这次培训以“工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为主,面对面教学,为进一步提高区域评估模块操作水平,加快审批流程,更暖心的为企业服务。培训内容,就“工建”审批系统内区域评估模块、网上申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进行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模拟演练。

开展区域性评估是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的必要条件,全面实施区域节能评价、区域环境影响评价、洪水影响评价、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区域评价,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出让提供坚实基础。企业拿到“标准地”,经“一窗受理”和“帮办代办”签订承诺书后就可直接开工建设,跳过中间繁琐的行政审批环节,真正做到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为项目单位缩短开工时间、降低投入成本提供了有力保障。(杨月)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