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带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干部,1月20日,运城市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带队看望慰问了市妇联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每到一户,李雯都亲切地拉着老干部的手促膝交谈,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医疗保健、健康状况和养老服务情况,嘱咐她们保重身体,认真询问有关待遇是否得到落实以及生活中还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市妇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扎实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做实“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认真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衷心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妇联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市妇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运城市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对妇联全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市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感高兴和欣慰,期待市妇联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的一年,市妇联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