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人社局在全国人社系统比武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人社部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获奖名单,临猗县人社局苟英杰荣获全国“岗位练兵明星”称号,作为运城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选手,在全国“擂台”上以优异成绩展示了该县人社干部风采。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中,该县人社局代表队还荣获运城市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三等奖、山西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二等奖,苟英杰同志被授予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

2021年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临猗县人社系统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依托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广泛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以学促比、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在“比学赶超帮”的良性循环中,有效推动窗口建设、带动队伍发展、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步,该县人社系统将以巩固“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成果为新起点,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聚焦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聚焦推动人社工作重点攻坚,充分发挥练兵比武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政策、钻业务、强服务、惠民生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人社服务品质。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