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案件办理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9日,永济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案件联席会议,永济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永济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李彬主持会议,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该市近期案件交办和进展情况,并总结了2021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卫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加大部门协调配合力度,做好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各部门分工负责、协调联动、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把拖欠工资问题消化在企业、化解在行业、解决在基层。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企业,加强打击和联合惩戒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共同推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李建斌)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