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市委书记、省直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在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持之以恒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运用,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对临猗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临猗苹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力宣传和推介临猗苹果,让临猗苹果的金字品质享誉全国、全世界,全力推动临猗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化团结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维护的是党的意志,体现的是党的要求,宣传的是党的声音,服务的是人民群众。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个工作主线,持续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两个重大作用”,优化制度供给,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党内法规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场硬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安排部署,立足临猗县实际,落实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奋力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林武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三晋强基”工程为总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发挥基本功能,执行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安排部署,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干部政德建设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厚植文化根基,勇于开拓创新,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实践,形成高质量的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杨盼 汪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