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35次常委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3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市委书记丁小强对营商环境工作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中共临猗县委关于落实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对临猗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共临猗县委关于落实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对临猗县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研究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农村饮水安全、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和殡葬改革、县“两会”筹备等相关事宜;听取全县安全生产、灾后重建、社会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涉粮问题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病灶”,找准“病根”,倒排时限、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落实到位。会议要求,高标准农田建设、“双减”工作、老旧小区改造、饮水安全、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殡葬改革都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深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切实抓住这次教育改革的重大机遇、持续落实“五个十”一线工作法,切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和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基层系统化治理、精细化治理、高效化治理解决民生问题,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指出,要充分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疫情防控、私挖乱采、灾后重建等重点领域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专项整治力度,做到快速反应、重拳出击,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会议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干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会议指出,要完善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举措,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化解矛盾纠纷、强化组织保障和督查考核,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建设,紧盯高素质农民培育,提高全民技能水平,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打造临猗特色劳务品牌,确保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杨盼 汪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