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多措联动解薪愁 形成合力治欠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春节前是各类欠薪案件的高发期,为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1月19日,永济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卫军带领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等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永济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专班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中,面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欠薪问题,卫军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采取面对面交谈的形式,安抚群众急切心理,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欠薪事件细节,对欠薪诉求详细登记,作为后续分析、处理问题的基础。对事实清楚、相对简单的咨询类问题,由相关成员单位直接答复来访人员;未能当场解决的,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转办、交办,明确责任单位、解决时限;对复杂疑难案件实行领导包案,确保件件有落实、案案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全力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高高兴兴欢度春节。(李建斌)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