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慰问调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鼓励“三支一扶”人员安心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近日,永济市人社局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三支一扶”慰问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中,2020年招录的“三支一扶”人员畅所欲言,分别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表达了立志扎根基层,把个人价值的体现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表达了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意愿和决心。服务单位代表介绍了对“三支一扶”人员培养、使用经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三支一扶”事业,关心好、使用好、培养好“三支一扶”人员。慰问调研组和“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以保证永济市“三支一扶”工作的顺利实施。

永济市人社局局长李彬对“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他强调,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职能,认真梳理活动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持续优化“三支一扶”招募、培养和使用工作,加大优秀“三支一扶”人员宣传力度,选树投身基层一线担当奉献的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崔景鹏)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