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司法小课堂”大作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稷山县司法局开设“司法小课堂”,组织各股室负责人上台授课,解读业务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旨在全面提高司法干警素养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执法公正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

“司法小课堂”首课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旭泽讲授《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周旭泽从优良传统和优势、重要论述等三个方面细致耐心地讲解了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干警对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司法小课堂”开设以来,极大地调动了该局干警的学习热情,干警们在课堂上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有力促进了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从而带动机关干警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南崇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