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组织志愿者走进商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1月17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走进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使群众在每个角落都能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

在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结合商场特点向工作人员及群众详细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的成因及危害性、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工作人员做好日常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清理店铺内可燃物、严禁占用或挪用安全疏散通道和室内消防设施设备、积极主动学习必要的消防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同时,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实际,对商场工作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广泛开展消防常识、法律法规、防灭火以及逃生自救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火灾防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宣传效率,同时也积极拓宽了消防知识的覆盖面,为辖区稳定的冬季消防安全形势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