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审计局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新修订的《审计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是审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为做好新修改的《审计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新年伊始,夏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新《审计法》的学习和培训,通过局领导和各股负责人授课的方式,集中学习一周,从修订背景、审计职责、审计权限、审计程序、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学习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审计干部对新修订的《审计法》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依法审计要求,全面履行法定审计职责,不断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提高审计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力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